close



這個禮拜都很冷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為太冷了


所以害我蛀牙的地方又開始痛了起來


半夜都睡不著覺


因為真的實在是太痛了


但是又不敢跟爸媽講


每次看牙醫必定會哭


我真的很怕看牙醫  而且非常討厭聽到那種聲音


可是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明天應該就會說了吧


在忍今天這個晚上吧


想必醫生又要抽神經和裝假牙吧


這是之前必備的事情


我想這次也好不到哪裡去


明天是第一天的假期


連放四天就只有一個字就是


要是沒又牙痛就更好了


希望我的牙齒不要在痛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