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別人得到一次教訓就夠了


但我好像並不是這樣


偏偏要經過好幾次教訓才能懂


昨晚終於鼓起勇氣跟媽媽說我牙齒痛


於是爸爸今天就帶我去看牙醫


一進去  裡面都是小小朋友


裡面的裝潢很漂亮


更屌的是  在看牙齒的過程中  還可以看電視


因為電視就在面前  整個很讚


但我可沒心情去看啥電視


我手一直是拳頭形狀  根本不敢鬆開


怕一鬆開  我就會開始掉淚了


打了兩次麻藥  第二次痛的根啥一樣


眼淚在眼裡打轉  真的很痛


這次一樣是要抽神經  跟管治療


每次看牙齒還不是都要做這種治療


很熟了  很多名詞記的一請二楚


又要做假牙  滿嘴都是爛牙


預估要做三顆假牙   但我想應該是五顆吧


畢竟目前有五顆爛牙齒呢


又是錢  哪來有這麼多錢阿


現在只有一句話想說


真的很對不起爸媽


還沒會賺錢的我  就已經花了那麼多錢


目前還是負債累累  真的很糟糕


我想這次的教訓真的夠了


以後我會乖乖的做定期檢查


不會在繼續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