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史以來被整過最多次的一天


而且被同一個人整了三次


我真是天殺的大笨蛋


被整兩次就算了


第三次我還特別小心別被她整


沒想到她還是成功了


妳這個天殺無敵的大笨蛋芃芃


竟然敢整我三次 


你真的是不要命了阿


第一次跟我說你流血要暫離


我相信你  還叫妳趕快去消毒


第二次跟我說按ctrl+d可以看到誰家妳好友名單


充滿好奇心的我還是用了


第三次妳跟我說你要模擬考  要我保佑妳考好


天殺的你根本沒有要考  我卻還叫妳趕快去讀書


我真的被妳耍的團團轉


妳今天大概整了上萬人了吧


整個報台都被妳整翻了


算了  不跟你計較這麼多


因為有妳這個整人計畫  


今天的愚人節我過的很開心:D


愚人節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