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玩數字遊戲


我是初學者


這裡拜才剛學


剛開始玩真的有點難  而且有點搞不大懂


但是現在比較順手了


有些人很厲害  都玩到4位數


我目前只能玩3位數


還在努力的階段


今天是上游泳課  


很可惜  我的生理期來


所以害我不能下水


一直很期待游泳課的說  況且今天的水都是溫溫的


我看蕙茹他們都玩的很開心呢


要在上游泳還要在等一個禮拜


希望下次可以上的到


不過已經扣總分五分了  那個來老師也要扣


真的太不公平了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