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去接媽媽下班  所以到媽媽公司附近一家芊草庭去吃


爸媽妹都已經去吃過很多次了  我是第一次去


一進去感覺就很豪華  那家店裝潢的非常漂亮


我想東西應該是不便宜才對


看了一下菜單  美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不過也不會說很貴  價格也蠻合理的


我點了鮮奶拉麵  媽媽和妹公家鮮奶火鍋  爸爸吃了義大涼伴


菜都上桌了  我們就大快朵頤的吃起來


整個超讚的  拉麵真的好好吃阿


媽媽的火鍋也不錯吃  爸爸的涼伴也不錯


但我的拉麵最好吃  不過真是有夠超級大碗


說實在吃不太完  好顯他們有幫我吃


這一家真是太讚了  以後常去接媽媽


這樣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拉麵  真是一大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