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太陽高高照的好日子


一早就被鬧鐘叫醒  不過很今天很乾脆就起床


換上衣服刷牙洗臉準備陪妤妤去補考


到了新民  真是有夠多人的阿


也有看上班上一些同學  千婕頭髮好像剪短了喔


之後妤妤考試之後我就去操場看漫畫


一直到妤妤考完為止  我們要去吃美味早餐嘍


妤妤點了義大利麵  我也點了不少  後來吃完後我們還想繼續吃


我和妤妤又點一杯中杯飲料  他說共70元  他X的  真是有夠貴的


不過真的很好喝  但忘記跟他說要去冰  真糟糕


之後去了漫畫店就在那邊看起漫畫  就這樣過了一小時


接下來又去另外一家漫畫店  我租了兩套+三本小說


妤妤租了兩套+五本小說  他很A  都租色情的  這樣我們共花了三百四十五元


天氣很熱又口渴  但妤妤要趕著回家  所以我們趕快到7-11


我請妤妤喝大杯思樂冰還有他喜歡吃的餅乾  


而我選了中杯思樂冰和他介紹我吃的餅乾外加一杯飲料


我們快速騎回家  但一路上很不順  我的思樂冰一直倒  害我少喝了許多


回到家腳很痠  不知道騎了多少的路程阿


不過今天我和妤妤都很high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