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魔女遊戲  很希望自己能做一到好吃的菜


昨天肚子很餓卻沒有東西吃


想說冷凍庫裡面有小pizza


只要烤一烤就可以吃了


但我也考慮了很久  畢竟爸爸沒有允許


而且我也不太會用  失敗了該怎麼辦


妤說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沒熟的話繼續烤阿


沒錯  肚子餓吃東西本來就是正常的事


哪還有允不允許這回事勒


烤了大概五分半鐘  天.....


還以為烤成功了  畢竟味道散發在整間客廳


沒想到硬的跟什麼一樣  一點都不好吃  非常的失敗


今天下午又想吃東西  想說還有土司來烤個土司好了


用鮪魚罐頭應該不錯吧  外面賣三明治不就都這樣嗎


先把土司烤一烤  鮪魚給他攪拌攪拌  加一點莎拉還是美奶茲  管他什麼


在把他放到土司上面就大公告成


哪知道烤土司這關就失敗了  整個都焦焦的  而且也硬硬的


至於鮪魚莎拉   不知道莎拉放太少還是鮪魚太多  感覺就是乾乾的


所以鮪魚三明治一樣還是失敗


茹茹跟臭孫都叫我放棄  不要浪費材料


可是我想要繼續努力  我相信沒過多久我會做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