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社區從今天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停電


早上去補習  所以是沒有什麼關係


但下午呢  回家之後直接去咩咩家


咩咩家當然也沒電  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要幹嘛


我躺在她家的沙發上  真的很舒服


她說她要把冷凍庫的微笑炸餅跟炸雞通通炸光


我就說好阿  我會幫妳吃掉的XD


炸到一半  媽媽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在咩家  她要我馬上回家  她有買午餐給我吃


我跟咩說要留九塊給我  妳自己吃一塊


回到家  媽媽買了很有名的某店水餃跟鍋貼


吃第一口真的還不錯吃  可是吃到後來就感覺沒有什麼


吃完後媽媽要去妹妹學校開親師座談會  所以我再度去咩咩家


到她家只剩下五塊  其他五塊在她的肚子裡


這次咩咩炸的非常成功  實在有夠讚的XD


吃完後我又躺在沙發上  處於睡眠狀態


咩咩說想吃泡麵  我說我現在很飽不想吃


但咩咩還是去煮了  實在是有夠香  所以我又爬起來去拿筷子跟碗


跟咩咩一起吃了起來  咩咩說我變的很愛吃  而且身體上的肉肉便多了


管他的  先吃飽最重要嘛  不過好像已經過飽了


泡麵吃完  很好  又躺在沙發上  這次我真的要來睡覺


大概睡一下之後  實在是太熱  沒電所以無法吹電風扇


爬起來  大概經過一下  電突然來了  看一下時間  的確是快四點


我和咩咩都很興奮  感覺開啟電風扇  超涼快:)


我說我口渴  所以又去冰箱拿牛奶來喝  喝完後咩咩說要洗碗


她洗我沖  她都把我的褲子用的師答答的


冰箱外面都濕濕的  咩咩打算又把整個冰箱擦過一遍


而我想吃冰箱裡面的布丁  所以我就去拿布丁來吃  


我忘記咩咩在後面  所以冰箱的門整個打到咩咩  超大聲


很慘很慘  咩咩被我用的很悽慘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之後我又坐在沙發上吃布丁啦  吃完就馬上回家玩我的電腦


回家有先量體重  變胖了變胖了....  我竟然胖了X公斤阿...


開學要檢查身高體重  我要少吃一點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