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學校打掃校園美化環境


不知道是誰安排的


感覺人湊的都這麼剛好


我跟怡辰和阿如一組


要檢查整片校園有沒有垃圾


一開始我們覺得我們應該這組是最輕鬆的


不過其實也挺累人的


整片校園真的也算大  


要繞一大圈  太陽又麼大


感覺自己都快要中暑了


而且呢  怡辰和婉如都不敢撿濕濕軟軟又很髒的衛生紙團


所以他們派我去撿  身為媽媽級人物的我


當然什麼垃圾都趕撿啦  更何況是區區的衛生紙...


不過真的很噁心  一撿起來我就趕快去洗手


他們是很佩服我的XD


馨惠是最後一個到校  遲到嘛  所以要留下來嘍


妳的包包沒人故  我只好免強幫你揹著  哈哈XD


沒跟妳收錢就算不錯了啦


今天下午拜拜  有好多餅乾可以吃喔!!


看完牙醫後  醫生說我要到晚上七點過後才能吃東西


我一回到家才快六點吧  馬上就拆餅乾來吃


餅乾就在我的面前  而且又那麼多


不吃實在是太對不起我自己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