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陪雅婷參加他的社工系新生會
他們是約在台是火車站前的廣場
原本打算搭公車過去的
後來嫌麻煩 所以就騎我的車車啦=)

其實蠻怕發生危險
畢竟我還沒載過家裡以外的人
我把我的第一次就獻給雅婷啦
好險一切都很好 順利到達目的地

社工系好多人好多人
學長姊很活潑 跟我們上次新生會比起來
有這麼差一點點...
意外的竟然遇到筱君姊姊 超開心的
筱君姊姊說會好好照顧雅婷的

學長姊訂位訂在麥當勞
很熱鬧很熱鬧 三樓整個鬧哄哄
學長姐很熱心的幫我們解答問題
最後還拍一張大家庭的合照
雖然我不是社工系的
但是他們的大家庭我真的好喜歡

很開心今天有跟雅婷一起去
謝謝雅婷都幫我牽車車
停車費你也幫我付 真不好意思
我的車車沒事 大鎖也沒事
我都請我老爸看過了 一切沒問題

妳說要搭公車去朝陽是吧?
OKOK 找一天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