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ˇ補習ˇ補習ˇ


還是說...


自習ˇ自習ˇ自習ˇ


還是說...


玩樂ˇ玩樂ˇ玩樂ˇ


對我來說  是玩樂


補習班數學老師因為發生一點狀況  導致今天不用上數學課


沒來上課當然就是要自習


周圍都是人  而且又都是同學


哪可能讀的下去呢??


所以我們這一排四個人


曉萱ˇ我ˇ怡辰ˇ婉如ˇ


四個人玩起了賓果  玩的很high


所以說話的音量漸漸大聲起來...


有些同學很認真  所以請我們安靜一點


嗯嗯 是有小聲一點啦...  但是笑聲還是蠻大的XD


賓果玩膩了  怡辰說要玩終極密碼


大家都同意  怡辰先出數字嘍


很好  坐在怡辰旁邊難怪會輸  第一盤我就輸了ˊˋ


被怡辰彈耳朵  超大聲的  但不會很痛啦


接下來好幾盤每個人都有輸過  不過婉如最強  好像只輸幾盤而已


在自習的各位同學們  抱歉吵到妳們嘍!!


下午去咩咩家玩  她說要考炸微笑薯餅給我吃


為了吃  我當然很快就飛奔去她家嘍XD


三分鐘就已經在她家沙發上  我發現咩真的變很色...


難怪妳很多朋友都較妳色咩  我終於了解到


吃完三塊薯餅  接下來是吃冰淇淋  我們把一整桶都吃光


雖然原本就剩不多  但是吃光也算很厲害


很好  冰淇淋解決掉  看到桌上有兩包餅乾  我又把他給吃光光...


口很渴  咩說有牛奶  所以我也喝了一杯牛奶  超好喝XD


看著電視  看到睡著...  起床後我還想吃東西


所以又拆了一包餅乾吃  跟咩一起吃光啦!


咩說我變胖了  身上都是肉肉  我該怎辦啦....


妹妹今天去家商新生訓練  沒有學姊照顧她好可憐喔


希望妹妹可以趕快交到新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