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啥 這個滑鼠才剛買多久


現在竟然就給我出狀況


我看根本用不到半年吧


滑鼠放在那邊游標會自己動來動去  跑上跑下的


之後我在去動他  他就完全釘在那裡不動


而且是15秒一次  害我還要拔下來又要插上去


反覆的動作讓我感到煩啦


所以我決定要重新買新的滑鼠


可是這個才剛買不久就要被我換掉還真捨不得


畢竟這個滑鼠貴的勒  


很多人都說光學好用  但偏偏我家好像就是不能用光學的


只能用傳統的滾輪滑鼠  唉  我家真是怪


虧我還那麼小心翼翼的使用我的滑鼠


沒想到這麼的不耐用


真的該報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