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補習班的計概課


我愛補習班的計概老師


因為你真的很棒


不用你自己說  相信大家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喜歡你的學生一定很多  你真是一位好老師阿


第一次聽妳講話  整個就是傻眼而已


聲音大的快把教室弄垮  去市場賣東西生意一定超好


我們商業類被妳這個老師教到真好


很喜歡妳講的話  每個點都很好笑  可以讓我笑到流眼淚


當然  最讚的並不是這個


是妳送錢的那部份最屌  答對問題就有三百塊可以拿  三百塊還是最少的


最高是兩千塊  我們班會努力拿到那兩千的


阿拉伯數字有幾個  十個  就有三百塊可以拿  錢真好賺阿


小胖老師你錢一定很多  我會把你的錢通通拿光光


妳講的日劇也很好笑  把自己頭髮用成那樣破壞自己形象阿  哈哈


上小胖老師的課真的很有趣呢  連一點睡意都沒有  課程又都聽的懂


我開始期待每個禮拜三的計概課  我愛小胖老師


小胖老師部落格 小胖老師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