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日因為跟雅婷出去逛街


回來之後是爸爸載我們回來的


所以我的寶貝腳踏車就一直放在太原火車站那邊


爸媽這幾天一直催促我趕快把它牽回來


可是大熱天叫我出去實在是很懶


原本昨天跟妹妹說好要一起去牽的


後來哪知道她不要我也懶的去  所以想說改天再去牽


反正目前用不到也是沒差


下午妤妤打電話給我  說她漫畫沒辦法還


我說叫他拿來我家我幫她還  順便把我的腳踏車牽回來


畢竟火車站也就在她家旁邊而已嘛  所以妤妤就答應啦  


她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帶了一大堆漫畫和小說  還有我叫她幫我買的飲料帶來我家


真的是辛苦她了阿  好像都是妤妤吃虧吼  沒關係啦  改天在再請妳吃冰


總之  今天真的很感謝妤妤把我的腳踏車牽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