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上輩子欠你們的


什麼嘛  三個人一國就對啦


有什麼了不起  看了就礙眼


憑什麼只管我一個啊


成績好了不起阿  只會愛打小報告


有人肇你就屌起來了喔


妳乾脆去死算了啦


馬的  你們就只挺他就對了


每天只會對我嘮嘮叨叨  你們煩不煩阿


妳們不煩可是我很煩


一天上網兩小時上個屁阿  規定時間  笑死人了


妳們以為我還是小孩子阿  要規定你自己去規定啦


我不喜歡可以提出意見  我提出意見有用嗎


妳們根本是當成屁  什麼都你們三個在說就對了啦


既然討厭我當初就不該把我生下來  


妳們討厭我也很討厭你們  生到我算你們衰


因為我是一個不孝順垃圾樣的賤女兒


幹  最好通通給我去死  


你們的話令我感到相當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