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過著糜爛的生活


每天早上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一起床就開電腦


就這樣玩了一整天


除了玩電腦


上玩聊天打屁


根本不知道還能做啥事


我發現我越來越會吃了


以前只要一碗就足夠我吃很飽很飽了


現再也一樣  一碗一樣很飽


但是我卻變的很纏嘴


只要好吃的東西還有剩我一定會想辦法幫她吃光


說好要減肥的


現在越來越胖了啦


我發現我身材慢慢在走樣


我已經快要變成超級批哩無敵大胖子了


開學就要做身體檢查


希望體重不要太重才好


明天乖孫要去畢旅  老人家要無聊三天了


回來記的帶紀念品給我喔


明天又是糜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