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去拔牙了


昨天以前我一直很和害怕拔牙


昨天之後  我終於不怕了


應該說是醫生技術好  還是我長大了呢


大家都說打麻醉會很痛


可是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第一次看牙醫連一點痛都沒有  很開心呢


不過在準備拔的後還是超緊張的


腳一直抖勒  


很快就給我的牙齒拔下來  超大的一顆


那是一顆健康的牙齒  但為了要矯正


所以只好拔掉這一顆嘍  留下來做紀念  呵呵


學藝競試成績今天出來了  


該說什麼  有夠爛的


胡X早修就把我叫過去  叫我把英文讀好


沒辦法  26分嘛...  的確有夠爛的  


我就不會英文咩  不然想怎樣啦


沒錢去補習班上  只好自己看阿  看也看不懂


那乾脆不看  的確  我從沒再看英文的...


嘖嘖  說實在真的蠻糟糕的


算了  到時再說吧


上統計課很好笑  發現其實統計老師蠻不錯的


只是有時候比較機一點而已


但大部分都不錯啦  而且還請我過梅子勒


又在學校圖書館  準備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