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上貿實課時突然想到昨天的事情


關於同志方面


昨天生涯老師給我們測驗說實在我覺得不準


測驗結果我是20分以上的人


20分以上的人代表很討厭同志而且還會攻擊他們


但我並不會啊


況且我發現我身旁也蠻多這一類的人


並不會討厭更不會去攻擊


而馨惠照理說他應材才是要20分以上的


沒想到他也才10幾分


真是太不準啦


今天上游泳課  真開心


這次有很多人有下水呢


我們這幾個又在那邊玩水


突然看到外籍老師竟然在水中倒立


整個就是超厲害的啦


我們這群就一直看那個老師


之後黛馨故意去靠近他


他就跟他say hi


黛馨也回他  我說


你幹嘛無緣無故勾引老師啊


好好笑


不過真的超厲害的


下午上統計課  小孟玩馨惠的電子辭典


之後好像有上排行榜吧


他較馨惠把它的名字打上去


馨惠就給他亂打  小孟春春....


害我笑到流眼淚  無言阿  我還可以笑成那樣


今天又要去看牙醫  煩啦


又要花一大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