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平常晚到校一點點


所以幾乎沒做什麼打掃工作


上遊覽車前就先喝了半瓶暈車藥


上車後  我們這台最特例


司機很好  專車組長也很好


讓我們唱歌  但要把窗簾都拉起來以免被發現


大家都唱的很high


花花唱歌真好聽呢


阿茹他很想唱可是沒麥克風  所以只好自己在那邊大聲唱


很快就到了打靶場  非常的熱


而且還要走一段距離才能到目的地


之後還沒輪到的人坐在營區休息


天阿  在打的時候聲音超大聲的


好顯有自備耳塞  要不然耳朵絕對會耳鳴


輪到我了  非常的緊張


而且頭盔又重要大  害我還要首一邊扶著一邊跑


畢竟看不到前面的路


終於真正的要開始射擊了  我那個教官不太好


什麼都沒說  嘖嘖...


有些教官還跟他們聊天教他們怎樣打才會準


打完後  去看自己打麼成果


很好  一發都沒重  非常的失望


算了  反正馨惠也跟我一樣  哈哈


回學校的路上  大家又開始狂high


為了讓大家能唱更多首歌  


所以每首歌唱到一段落就直接喀掉


每一首幾乎都是high的  我們請司機開慢點


沒想到我們真的拖隊  而且拖的還蠻嚴重的


最後一首  是五月天的戀愛ing


大家整個就已經呈現瘋狂狀態  最後全班一起唱完這首


才捨不得的下車  在遊覽車上真快樂啊


不知道為什麼下午眼睛都睜不開


有可能是暈車藥發作了吧  害我整個下午都想睡覺


好顯到第八節有比較好一點


今天學藝競試成績好像出來了  沒人敢去看吧


畢竟考的還真是遭阿


今天晚上要去拔牙  不知道會不會痛


煩啊  明天又有阿姑的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