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跟你聊完天之後  這禮拜是開心的


好久好久沒這麼開心過了


有你真好


星期一  英打比賽


搞什麼阿  我跟怡靜一起來就過去了


沒想到卻讓我們快到第三節課才開始考


害我們兩個呆在外面聊天聊到口水都快沒了


不過聊的很開心啦  


沒有打的很好  而且打的這一篇上禮拜社團才考過


沒想到還退步  嘖嘖..  真糟糕阿


看來沒有獎狀可以拿了  玉米好厲害  90幾個字呢


星期三  期待已久的游泳課終於來啦


上次因為生理期來  所以不能下水


這禮拜當然要給他下水嘍


玩的超開心的  大家都去泡spa


游泳池就只有我ˋ馨惠ˋ蕙茹ˋ黛馨ˋ千婕ˋ


遊完要洗澡  但還好多人  所以又去泡了一下spa


真是舒服阿  


洗完澡   還真的有夠餓


游泳課是三四節  所以一遊完就可以吃午餐


可是這樣很容易發胖說  嘖嘖..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洗完澡後我和新會要洗臉   可是我和他都沒帶洗面乳


所以借跟蕙茹借  蕙茹有跟我們說是哪一瓶


但我和馨惠都沒聽清楚  所以我們後來就選擇了其中一瓶


沒想到那瓶竟然是洗髮乳  而我已經洗完正在衝水


而馨惠還努力的在洗臉  天阿  真是有夠糗的


難怪我在想為啥麼洗面乳會這麼滑勒  


害蕙茹一直笑我們  真糗


下午上統計課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扯到政治去了


老師說統計看看明年誰會是候選人總統


最多人選馬&謝 (不懂政治)


之後高同學問老師說  


妳喜歡藍色的天空  還是綠色的窗簾


老師選擇了天空  他說比較陽光  所以叫我們把窗簾拉起來


高同學說她跟老師是麻吉  好好笑


星期四國貿課  老師說要上課  


但兩節課卻講了一大堆無關課業的  不過這樣也好


誰會想要是上課呢


星期五  在上國文課


老師突然說要請千婕大師用塔羅牌幫她算這週的運勢


大家都很好奇為什麼老師會知道


問了千婕   原來之前寫作文的時候把塔羅牌的事寫進去了


至於他為什麼會把塔羅牌的是許在作文上呢


因為他想不到要寫什麼  所以我幫她想了這個靈感嘍


幫老師算了之後  只有今天和下星期一會比較不好


其他天老師運勢都很好呢


馨惠今天一整天幾乎都不舒服  想吐卻又吐不出來


真心疼阿  應該是中暑了吧  畢竟練旗隊很辛苦的


下午數學課  最後一節


曉萱突然心情又不好  又是那個XX害的


搞什麼阿  全班都不想理你了  曉萱願意理你你就該偷笑了


你還叫曉萱幫你怎樣怎樣的  你自以為你是誰阿


有什麼資格叫曉萱做啥做啥  也不看看曉萱想不想要幫你


別人對你好  你最好不要太得寸進尺


這時候打網誌  突然收到一封簡訊


曉萱傳來的  上面說


祝拔牙成功唷  加油  by曉萱ˋ婉如ˋ雅宣ˋ


好感動  真的很感動  有你們真是太好了


這禮拜是過的最開心的一次  都是你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