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人出去
請她陪我去找工作
但好像沒找到啥
但我們再回家的路上有看到億家pizza店
明天去應徵看看好了: )

中友冷氣超強
一下就快冷死我
我的外套在笨兒子家裡
妳趕快拿來還給我
中午吃麥當當
超飽超飽 說要減肥 我看也不用減
這麼愛吃>< 今天不吃晚餐了
去一中想買很多東西
但最近家裡缺錢 害我不太敢買...
不過買了一條項鍊: )

我的♥人很愛拍照
一看到鏡子就要拍
很瘋很瘋
明天我們要回去學校找老師
♥人說要在校園拍
好唄好唄 都聽你的嘛!!

明天要去應徵pizza店
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