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我也不是沒試著去嘗試看


只是再怎麼看也看不懂阿


所以看到新聞上說什麼我也只好照著字面去翻譯


昨天新聞報說王建民給了對手10K


不懂棒球的人會知道10K是什麼意思嗎


我就是不懂  


所以字面上翻譯我就以為是把球打了10公里


還有  不懂棒球人又知道先發是什麼嗎


我還是不懂


以為先發的意思就是先發球


了解棒球的人想必覺得我很白痴


連這種基本常識都不懂


但我就是不懂  


不過不懂又怎樣  反正打贏就好啦  贏了不就開心了嗎


所以喜愛棒球的觀眾  如果看不懂棒球也沒關係啦


反正能贏就好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