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去圖書館讀書


我和馨惠都是認真的乖寶寶


其實早上有下雨的說  我還怕去不成呢


好顯到最後雨停啦  會下雨是因為玟妤害的


只要她一出門就會下雨  但他回家之後


雨就慢慢變小了  所以一切都是玟妤的錯


我和馨惠決定今天要把數學考卷寫完


可是實在是無法寫完阿  並不是太多無法寫完


是因為太難所以無法寫完  我們都只有寫幾題而已


誰叫黛馨都寫完也不借給我抄  虧我還那麼愛妳  分手啦ˋˊ


早上我把經濟看完啦  馨惠還是很執著的寫數學考卷


中午我們決定去吃麥當當  我們挑了很久


到最後我吃了漢堡薯條還有紅茶  馨惠吃雞塊薯條紅茶


漢堡好好吃喔  其實還想在吃第二個說...


但是薯條吃完之後就很飽很飽  根本吃不下第二個漢堡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  我吃的太飽所以沒啥力氣走路


馨惠說她剛剛好  叫我應該也點雞塊的  漢堡是要很餓很餓的時候吃


可是在圖書館時我真的很餓很餓阿  所以我當然點漢堡  好吃啦>//<


回到圖書館我一直和馨惠說我還想吃漢堡  她叫我自己去買  沒良心><


馨惠和她朋友在聊天  我在旁邊聽  聽到睡著了...


醒來之後馨惠已經快把算是寫完了  我等著抄XD


數學告一個段落  我們就看經濟  而我寫後面的評量


實在有夠難  老師真的很賤  每題都五個選項  不過你自己也承認啦:)


和馨惠寫的答案都不一樣  真糟糕阿...


明天要開學啦  一想到又要看到胡X的臉  就覺得好煩喔ˊˋ


而且還有阿姑的課....  天阿 ...  三年都給她教  苦了我們阿


馨惠好像感冒了喔  應該不是被我傳染的吧@@


和馨惠在一起好開心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