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雅婷出去逛街


經過昨天的討論  今天玩的很愉快呢


要去之前要坐我討厭的公車  不過我好像有進步呢


這次司機沒有罵我喔  我有信心下次會做更好


到一中雅婷馬上就說要拍貼  真是有夠愛拍


今天我可沒帶多少錢  不能拍太多阿  


都拍的很好  雅婷也都畫的很好


但要按結束時  雅婷按錯了  所以必須全部都要重頭開始


所以之前拍的話的都沒有用了  唉 ...


笨蛋雅婷就是會做笨蛋事  不過好顯也沒拍的多差啦


之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吃不飽吃不飽  那些東西哪夠我吃阿


而且又那麼貴  專們A我錢的店  下次不要去那家了啦  笨雅婷


雅婷要買的東西挺多的  爸爸說要是兩點多能逛玩她就會來載我們


為了不要再浪費公錢  所以我們趕緊要把要買的東西買完


雅婷花最多錢  衣服包包都有買  至於我呢..


我都沒買  只買吃的  哈哈


想要買衣服和褲子  但又要試穿  感覺很麻煩所以決定都不要買啦


全部都解決後  雅婷說要去拍貼  因為有辦會員  所以有什麼折價卷


所以拍貼只要五十元  我和雅婷各付二十五元  所以又再去拍一次


所有的錢幾乎都花在拍貼還有吃的上面  我沒錢了啦...


我和雅婷都穿有根的鞋子  逛那麼久腳真的有夠痠的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害我差點跌個狗吃屎


今天真的逛的非常愉快喔


     雅婷有妳真好
  
        謝謝妳送我的禮物
  
      我非常喜歡
  
         祝妳畢旅玩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