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倒霉運  整個就是非常不順


光畢業旅行就搞的快煩死了


之前說好不強迫我門去的


後來還不是威脅人說要去  沒去就要扣分


你要扣就扣啦  馬的  不爽你很久了


你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錢阿


要是我有錢我早就去了  大不了你給我錢嘛


妳以為我不想去阿  我非常想去


說我思想不健康  你自己又健康到哪裡去阿


公民訓練說我沒去  我明明就有去  


你講話真的非常有矛盾  這禮拜已經被唸的有夠煩了


星期五教官來我們班抓人  服裝儀容不整  


整排就是有我們班穿制服  就是不讓我們運動服


最近天氣也有夠熱的  搞的書也看不下去


真的是有夠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