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最愛的課就是生涯課


上禮拜玩遊戲因為我們這一排輸了


所以要表演五分鐘給大家  我們這排派出阿宜


大家很喜歡聽阿宜講台語和日語


因為阿宜講的音總是怪怪的  惹的全班哄堂大笑


這禮拜玩一個價值觀大拍賣的遊戲


上面給我們20種價值觀  你有一百萬


你會選擇哪一個呢


開始競標  整班鬧轟轟  玩的很開心


我們這排叫賣者是小孟  老師說他非常適合呢


其中有一項價值觀是家庭美滿幸福


這一樣競標很久  每個人都想要得到這一項


後來被阿姨奪冠  他說這一項真的很重要呢


健康這一項價值觀我打死也不讓給別人


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健康  沒有健康其餘的事情哪做呢


我跟企鵝一直在競標  當然  健康是屬於我的


用六十五萬買下了健康價值觀


又有一項是美麗外貌  個人覺得不太重要  就讓大家去標


最後得到的是小綠  五萬塊


不過大米他竟然花費了八十四萬呢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大米你已經夠漂亮了  不需要了啦


之後我用了二十萬買下自由


剩最後一項  安定的工作環境


大家正要競標時  烏龜跑來問小孟說阿你買到什麼


小孟他都說他沒買  之後我們問老師


標主也要買嗎  老師說要


所以剩最後的這一項  小孟用一百萬買下來


超級好笑  要是烏龜晚一點來  小孟就沒有東西可以買了


上生涯課真的超開心的


生涯老師又很漂亮呢  好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