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原本又要帶我去看牙醫


而且是要去新的一家看


沒想到那邊一看  人超多的


而且我又沒預約  所以想說算了


改成下禮拜二晚上八點半在去看


原本我和媽媽打算要回家了


媽媽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去一中


媽媽很愛逛街買衣服  從之前一直就說要去


一直郭拖到今天才去  


沒想到連一件衣服都沒買  反而買了兩雙鞋鞋


媽媽說生日禮物還沒買給我  所以買了兩雙鞋鞋給我


看了很多家店  後來再同一家買了兩雙


個人覺得還可以  所以就買了


不過都是便宜或啦  


要是我很有錢也很想穿穿看上千塊的鞋鞋呢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千婕大師算說星期六運沒說很好  (好像啦 我也忘了)


但是今天我卻覺得好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