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今天終於來啦
一早就起床趕快準備準備
之後騎車去新民接馨惠跟千涵
哪知道到達跟阿茹約好的地點時
他們兩個才之到原來這就是大坑口
所以我們足足繞了一大圈
太陽很大  千涵帶著大墨鏡
阿茹以為那是我  想說未免也太誇張
昨天在線上跟阿茹聊說明天出去玩要戴墨鏡
免得在路上被閃電粉紅大光波攻擊到
情人節嘛  路上到處都是都是愛心  飄阿飄的~

嘉年華KTV  好高級
三張大沙發 一進去我就給她躺下去
接下來開始脫....鞋子
阿茹還有脫衣服  你應該順便把那件裙子脫下來阿
讓我看一下有什麼關係XD
千涵唱歌好好聽  聲音超可愛的  好像小朋友
馨惠唱快歌好強  雖然都聽不懂你再唱什麼  不過還是唱的很好聽
阿茹唱歌也是很讚  很會帶動氣氛耶
感覺輪到我唱的時候我都跟馨惠一起唱high歌
害我們兩個都唱的很累  畢竟還要跳來跳去的XD
所以我才會一直休息 哈哈!

唱完就下午兩點多  騎車飆去新社古堡
一直注意我後面的馨惠
很怕她突然不見><  他這個糊塗鬼
我們運氣好  路上沒什麼塞車 很快就到了:)
新社古堡風景很漂亮  適合拍照的好地方
但...蒼蠅也很多= =+
我們拍了很多很多的照
阿茹一直休息  真是的
不過很開心 我們大家都聊了許多
之後去吃東東芋圓  芋頭真的好好吃
不過太大碗...只好帶回家


**************************************************


今年的情人節
我不孤單
因為有你們陪著我

謝謝阿茹還帶我回家
誰叫我是路癡嘛....還讓你多繞一大圈
真不好意思阿>///<
屬於你的大谷  很快就會出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