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就這樣結束
這學期最大的收穫就是
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有一個老公
雖然他很笨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


跟老公一起面試申請小組長
我們都沒上
話說是因為我們太文靜?!
或許吧!
我和老公都一直很低調 是吧=)
不過思婷學姐跟長益學長都對我很好
還特地去幫我和老公求情呢!
真是謝謝他們

最近跟老公有兩件好玩的事情可以做
第一呢 老公迷上養寵物
其實也沒有多好玩 
可是老公卻玩的很開心
不過老公開心當老婆的也開心嘍!
但老公養的寵物似乎沒變色感覺有點小失望呢...
第二呢 就是跟老公一起演巧阿姨
應該是說我演巧阿姨吧 老公是配角XD
我演巧阿姨演的真是好像
空空和國棻都笑的很開心呢


寒假有三十幾天
應該好好計畫一下要去哪裡玩=)




****************************************


其實我會打這麼的多
只是為了讓我家團團吃字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