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
以前總是害怕工作
出去工作需要面對很多人
會怕 真的會怕><

♥人約好十一點半在三光集合
很好 今天讓我等妳 很熱妳知不知道阿
買了豆花要去見我們的國中導師
守衛先生很好笑 在警衛室裡面幹嘛還要戴墨鏡呢
裡面有很亮嗎 還是頭上太亮呢XD
守衛幫我們打給阿州老師 老師叫警衛問我們是誰還問我們說你們有沒有正常
拜託 老師阿 你是怕我們打你嗎 我和♥人正常的很
上去導師室 沒看到阿州的蹤影
先去♥人她弟弟班上拿飲料給他
回到導師室老師已經在等我們
老師阿 你還是一樣的帥呢 也還是一樣的瘦= =+
跟老師說了很多 真開心: )

離開三光後♥人在我去pizza店 我準備要去應徵啦
我怕♥人跟我一起進去我會太緊張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進去 
好顯櫃檯的人是女生 討厭男生><
講了幾分鐘 他說禮拜一會在跟我連絡
現在就是等結果嘍!!

看來我要趕快去考駕照才行
要不然都要一直騎腳踏車真的挺麻煩的
駕照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