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大家一直期待的這天終於到來
每個人都很興奮
大家都精心的打扮呢

畢業典禮很無聊
大家都在聊天
但播放短片播到訊科某兩班時
全場歡呼尖叫
因為做的實在是太讚嘍
典禮結束回到教室拿畢業證書跟獎狀
開始捨不得離開大家
雖然沒有哭...
但跟大家畢竟同班三年嘍

下午我跟馨惠去黛馨家
黛馨家真乾淨
我們在他床上玩牌
玩一玩就睡著了
馨惠竟然敢偷拍我   妳不要命了阿
跟阿蘭約六點二十分在台中牛排館
阿蘭說他很早就到
所以我們也提早出發
從黛馨走到牛排館花了半小時以上
我們三個手上各拿一束花
他們說很丟臉   因為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我是覺得還好啦 哈哈^^

到了牛排館 阿蘭已經在吃了呢
他還帶自己的一個學生
還有他的阿孫
真是超可愛的 眼睛很大說 將來會是個帥哥
我們把花送給阿蘭   還有之前我和馨惠去body shop買的精油拿給阿蘭
阿蘭說他很喜歡薰衣草   真是剛好呢!!
我們吃到一半千涵終於來了  阿蘭的阿孫很喜歡千涵
一直叫他姊姊 而且還要千涵為他東西吃   真好><
之後我們四個看到阿蘭偷偷跑去付錢
所以我們四個也偷偷把錢塞在老師的禮物裡面
不知道阿蘭回到家有沒有發現呢: )
馨惠吃最少 一下就吃飽
我跟阿馨最多吧   我們兩個很會吃   千涵排第三啦XD
但走出牛排館就還想繼續吃   我又要變肥豬哩

跟阿蘭吃飯真開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阿蘭一起吃飯
馨惠阿   下次吃多一點啦
要不然錢會浪費掉了啦  找一天我們在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