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騎我的小噗噗車


現在我已經快要滿十八歲啦


所以最近開始練習騎大噗噗車


第一次騎大噗噗車爸爸坐在我後面


我一下加太多油而衝太快


一下加太少油又太慢


所以每天補完習回家後我反覆的練習


終於有所進步


現在有時出去真的很想自己騎噗噗車出去玩


可是我的技術還不是很熟  爸媽不會答應的


妹妹也開始在練習騎噗噗車  前幾天還差點撞去電線桿


好險爸爸幫她及時煞住  要不然事情就大條了


在過五個月後我就可以去考駕照了


我要多多加緊練習  這樣才能騎噗噗車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