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徐上的數學跟學校老師教的完全不同


導致禮拜四的補習班兩結數學課浪費掉了


所以我們四個小朋友


怡辰  曉萱  婉如  我  決定要重新去聽老師講一變


補習班都有把上課情形錄下來  所以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再看一變


我們八點半集合  我已經算是遲到了


沒想到到那邊他們竟然都還沒來  我狂call給他們


怡辰終於接  沒想到他才剛睡醒  ... 


所以他要來也需要一段時間  他請我幫他買早餐  但我沒帶錢ˊˋ


接下來曉萱也打來  他說他快到  所以我就繼續等


至於婉如還再阿姨家  幹嘛不自己走過來勒  還要媽媽載  直是的


原諒妳  誰叫妳的鞋子害妳的腳跟都破皮了勒  回家趕快擦擦藥喔


四個到齊我們就開始看教學影片啦  說實在  我還是不懂...


怡辰很熱心的教我  他一教我全部都會了呢!!


真的很感謝妳啦:)  妳生日時我一定會送妳一塊錢的XD


曉萱經過怡晨的教導也都會嘍!!  至於婉如小朋友...


昨天的國文課沒上到所以今天只好看國文


妳的數學不會再問怡辰或曉萱或我都可以喔


看完影片隻後  我帶相機去拍照  最近要開始交畢業照了a


回家之前我們還拍一張四個人的喔XD


今天真好玩ˇ  希望下次還可以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