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ˇ開學ˇ開學ˇ


教室換了  比以前教室大


可是這間教室沒有後陽台


所以垃圾桶必須放在教室裡面


垃圾筒附近全部都是螞蟻  


大概有上百隻吧  都一群一群的在那邊爬


看了就好噁心><


而且還有蟑螂出沒 ...  以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其他動物出現...


早上開學典禮快把大家給曬死


校長很會講  一大堆廢話也要講  聽說很多人昏倒@@


我們這一排教室的冷氣都很強  而我做的位子...


冷氣口一直朝我頭頂吹來  加上我頭頂上又有一台電風扇


會把我給冷死  害我一直狂鼻涕


所以我就跟紀同學換位子  午休也換  那個位子剛剛好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XD


國文老師回來了  好開心喔!!


今天老師穿的還是一樣帥  上她的課我很專心:)


阿姑還是一樣很可怕  每個禮拜都要檢查筆記


我討厭寫筆記啦ˋˊ  數學要寫  商概也要寫  英文也要...


明天再上一天就可以放假嘍  不過要補習...


唉  痛苦的日子已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