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應該舉手的


很後悔我沒有舉  就因為在意該死的不好意思


雖然本人是有吃早餐  但是實在肚子還是很餓


小胖老師希望大家都有吃早餐在來上課


有三個人舉手  其中兩個是阿宜跟巧玲


小胖老師就再講台上從錢包理掏出五百塊請班導去買賣當勞給他們吃


相信大家都一定很後悔沒舉手的


小胖老師又再問一次  舉手人數便多了  但老師說要吃自己去買


上計概課真的很有趣  老師也都會講好玩的事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相信每個人都很喜歡計概課


從現再開始已經是開始上新課程了  所以上課一定要認真一點才行阿


下午一樣要去看牙齒  今天繳了一萬塊給牙醫


我和妹妹的假牙錢  而且還沒付完...


不過今天我又是去那裡睡覺的  妹妹看完後我還以為終於可以看到我


牙醫說他很不舒服  感冒很嚴重(一直說是我傳染給他)


而且他還說昨天都一直在ㄌㄠˋ賽


叫我星期六在來  所以  今天我又去那邊睡了一個下午


雖然沒吃麥當當  但下午有吃豐仁冰


漲價五塊錢了  冰冰涼涼真好吃  爽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