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補習上完就馬上回家


下午約了兩點十分要去看牙齒


我們一到那邊醫生也剛好到


不過醫生說他要休息一下所以就到樓上去睡覺


我和妹妹就在樓下看電視


說實在沒有什麼節目能吸引到我


所以我決定坐在地上趴在沙發上睡覺


經過一下彷彿聽見醫生下來然後叫妹妹先看


但我還是繼續睡


睡到大概快四點我才起來


妹妹還再看  醫生真是看的有夠久


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又隨便亂轉電視


四點半的時候妹妹終於看完


終於準備換我啦  一時很興奮


等那麼久終於輪到我


之後醫生幫我看看牙齒  塗點藥


就問我說下次要預約哪時候


我說 看完了喔?


她說  對阿  今天就先看這樣  


我傻眼  我等那麼久竟然看不到五分鐘


後來就去跟醫生約一約時間


不過醫生是沒跟我收掛號費啦  不到五分鐘還收錢那怎麼行


回到家想一想  我今天到底去那邊幹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