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茹茹的生日又悄悄的來啦


最近茹茹眼睛好像發炎  真可憐


茹茹請馨蕙幫她點要水  點完後我拿了一包東西給茹茹


茹茹以為是衛生紙正要哪起來擦


但摸起來感覺怪怪的  所以就睜開眼睛來看


喔~~  是生日禮物


裡面充滿我的祝福阿  要好好保存喔:)


馨惠也拿出送給茹茹的禮物  是文具喔  茹茹很喜歡呢


茹茹生日也是暑輔最後一天  可以輕鬆啦XD


星期天是情人節  今天好多人都帶巧克力喔


很多人叫我也要買巧克力  但是我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來


所以只好等到開學在請大家吃嘍  而且要X2


畢竟我晚了那麼多天  當然要雙倍嘍


感冒還沒好  咳嗽也還沒好  今天吃了那麼多巧克力


發現咳嗽好像更嚴重了  真是糟糕阿


晚上不用補習  颱風假  明天也不用補習  颱風假


真希望不要補課  哈哈  


     阿茹茹  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