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國小同學會又來啦


每年的同學會總是讓我期待很久呢


今年吃飯的地點是在中友13樓


我跟妤妤到了之後就一樓一樓的閒晃


晃到第13樓  繞了一大圈


就是都沒有看到我們班的人


之後想說會不會是走錯了


沒錯  是走錯的  我和妤妤才到12樓而已


超瞎的  還在12樓繞了一大圈


到13樓  終於看到大家啦  幾乎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啦


漂亮的還是漂亮  帥的還是一樣帥嘍


毎樣餐點都很貴  所以決定和妤妤合點


點了一晚很奇怪的飯和芒果刨冰  


雖然說是奇怪的飯  但其實也不算難吃  


重點是芒果冰啦  整個就是超級讚  有夠好吃的


不過還真是一大碗阿  真飽


吃完後就去拍貼  還去麥當當聊天


妤妤掉了一支娃娃給我  是我最愛的屹耳喔



很開心呢  不過今天玩的好晚喔


明天還要上課呢  真累阿  


淳淳你真搞笑  妤妤我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