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千婕大師算塔羅牌真的很準


他說我這禮拜三四五會比較不好


沒想到過的還挺糟的


今天還以為沒有什麼煩悶的事情


到下午上英文課的時候


原本都還好好的


沒想到英文老師突然問說誰是婕予


害我突然嚇到  慢慢的舉手


他說胡X有跟他說我數學很好但英文卻考20幾而已


所以要在更加努力


之後大家再寫單字  我也在寫


英文老師走過來跟我說


把每一句都看一遍  待會會翻譯


不會的在寫下去


點頭還是點頭  眼眶有點溼溼的


真的很希望英文能學好


但好像還蠻遙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