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拜不知道跟千婕大師算了多少次塔羅牌


其實剛開始沒有很願意相信這種東西


而且也覺得很無聊


所以都沒有想去請他幫我算一算


可是好像在我們班變的很有名


很多人總是找千婕大師算一下


所以決定去試一試


一試還真是不得了


馬上就上癮了  還真是糟糕


不管什麼都可以算


連今天都算說我要走路回家還是在圖書館等爸爸比較好


結果兩種都不好  但是走路好一點


所以我今天就走路回家  原本也打算要走路啦


畢竟想早一點回家玩電腦


除了算這個  和馨惠也算是不適合去補習


馨惠算兩次都不適合


而我嘛  第一次千婕大師算說我壓力太大所以不適合


但不知道是哪方面壓力  我想是金錢方面吧


畢竟牙齒一顆要六萬塊  嘖嘖..


第二次算他說如果我去補習會很完美  只是壓力會很大


之後我請千婕大師算哪一個比較適合我


自己讀好呢還是補習好


他說兩個都不錯  但補習會比較完美


所以我也還在考慮當中


蕙茹嘛  他說千婕大師真的算超準的


好像已經完全相信他了吧


千婕大師說要是大家覺得他算的很準的話


他會很高興的  我是不知道準不準啦


但在算我跟他時真的蠻準的...


我想千婕大師算愛情好像比較厲害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