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的學分最少,卻是最忙碌的一學期
雖然期中考才剛結束
感覺還有很多事情排隊著等著我
決定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不要去想那些事情吧
哪次不是這樣想阿我XDD



阿星都沒拍成功  
0327
高中朋友們提前幫我過生日
馨惠帶我去我一直很想吃的喬e歐
看到很多朋友都說pizza吃到飽誰能不心動呢
不過當天我們卻只顧著吃都沒拍照
這張算是唯一最完整的阿
阿星說以後每個月都要聚餐一次
這樣我覺得我真的要快點去打工才會有錢聚餐耶



機票-2.jpg 機票-1.jpg  
(機票正背面)
0330
上了大學之後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轉眼已經大三,而我也21歲了
突然覺得我很快就要邁向3開頭了耶
卻覺得我還是像小朋友一樣幼稚
不會規畫自己未來,走一步算一步,我要到哪時心智才會成熟呢?

活了21年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的人祝福,只能說FB真的很強大
當然還有親自打電話給我的朋友們,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們
不管用什麼方式祝福我的朋友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過讓我最開心的是就是收到我夢寐以求的韓國機票
只能說默默跟詩詩很用心的做了韓國機票跟簽證給我
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麻麻真的好愛你們,希望有機會我們能一起去韓國喔:)
 簽證-1.jpg簽證-2.jpg  
(簽証正背面)

當然我親愛的妹妹真的好可愛,知道我最愛五寶
買了五寶的好多照片跟手機吊飾給我,當下看到時我真的是興奮+尖叫阿
五寶真的是我大愛耶!!!!!怎麼辦>/////<



0331
其實這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專題期限是最後一天
上完課之後跟稅務幫的朋友們一整個下午都在弄專題的最後階段
只能說這天真的很驚險,在截止時間前兩分鐘我們順利交出去
當晚做了一個夢,夢到專題沒有交出去,畢竟最後階段是我在用的
所以同組的朋友空空把我罵到哭了呢,好在阿哞好心的幫我罵回去
kekeke,只能說當天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0401
連續六天的假期跟高個跑去逛街
高個因為要面試說要去買西裝,逛了好多家好在有買到
當天去了寶雅買我想要的莉婕泡泡染,沒想到過幾天我測試的時候卻發現對泡泡染過敏
只好把泡泡染送給高個,看來我的布丁頭還要跟著我一段時間ˊˋ
當天逛完接還跑去麥當勞看妹妹打工,妹妹在認真賺錢我在花錢,害我都不好意思keke
等等我阿妹妹,我很快就會有工作了(吧)?!



六天假期結束後就是期末考週
只能說我的稅務稅務稅務成會成會成會要完蛋了......
每次都臨時抱佛腳,都沒有記取教訓,唉唉唉



      
0415
這天跟大學朋友們去吃了喬e歐
這次我是第二次去,上次去我才吃六片吧,這次下定決心要吃個十片
不過還是沒辦法,十片真的好難喔,但這次吃到蠻多種口味的
服務人員也都蠻好的,雖然用餐有限制兩小時,但當天客人沒有很多,就沒有急著趕我們走
像上次去超多人在外面排隊還不到兩小時就來準備跟我們收錢收盤子了呢!!!!!
不到兩個月吃了兩次,我看暫時我不會再去,要增肥也不是這樣的阿
更何況我是要減肥不是增肥,真的覺得我臉越來越圓,這樣下去還得了阿...



默默飽了  
0417
今天是我親愛的女兒生日呢
我家女兒笨歸笨,但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女兒呀
雖然女兒都不願意叫我麻麻,每次都直呼我本名
但是麻麻我還是很愛你的呀
女兒也跟麻麻一樣愛著我吧
親愛的默默生日快樂阿
終於跟麻麻一樣老了吧:)



最近失心瘋的預購了五寶的周邊商品
等收到商品之後再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