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至今也兩個多禮拜了
成管會 審計學 稅務研討 專題
這學期真的要好好努力,要是被擋就代表要延畢
好不容易我的英文才剛過門檻阿阿阿阿阿
可是原文書對我來說真的是好難讀
不過前五學期都被我撐過去相信三下一樣可以的



 
開學前一天與稅務組的朋友們去Crystal 水晶,義大利麵工坊
這家餐廳的裝潢真的很漂亮
只能說這家是吃氣氛的,至於餐點每個人的感想不同嘍
餐廳有三個很熱門的座位,我們預定南瓜馬車四人座
最低消費一千元,一人兩百五算很平價,一進去就會有女僕來服務我們
當天當然也是狂拍照,但只能說我們蠢蠢的
回家才發現忘記拍我們坐的南瓜馬車
吃完我們去打了保齡球跟撞球
撞球是第一次打,好在米漿有教我,讓我多少會打一些
至於保齡球我的必殺技就是洗溝,可想而知我的技術也不怎樣XDD



喜歡這張 
才剛開學一個禮拜就遇到連放四天假期
不過是剛好這學期禮拜五沒課才比別人多一天
二二八跟高個去吃提洛斯,原本開學前就要去卻拖到現在
原本以為不會很多人所以沒特地去訂位
沒想到卻客滿只好在外面等個十五分鐘左右吧
我們合點了墨西哥辣味雞肉窯燒披薩跟火腿起司帕尼尼
畢竟披薩都是現做的所以我們等了快一小時吧
兩樣餐點高個和我覺得都不錯吃,下次想要吃吃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上了大學後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已經大三下
希望在今年六月底之前能趕快找到工作
拜託有工讀機會的快介紹給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