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零年十二月是個很棒的月份
在這麼冷的冬天裏
還有一群很棒的朋友陪伴我
即使我的手腳冰冷
心卻是溫暖的



 
101210
第一次跟阿關吃飯
二年級就一直想找機會一起出去
沒想到卻等到三年級
阿關是個很可愛又好笑的朋友
希望我們有時間一定要去吃小北澤阿



 
101217
這天是FTIsland貝斯手在真的生日
恭喜二十歲:)
好久沒跟阿笨吃飯
這陣子大家都在說石二鍋便宜很好吃
原本有打電話去訂位沒想到卻額滿
好在阿笨朋友認識石二鍋的老闆
很順利的就有我們位子哩kekekekekeke



101223
這天是個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我最愛最愛最愛的FTIsland來台嘍
當天上課整顆心都飛往五寶那邊去了
這次四天三夜的行程五寶還是一樣忙碌阿
希望能找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呢



101225
Beautiful Journey演唱會
五寶聖誕節陪伴我們一起度過
不過當天我卻感冒又女人病非常不舒服
但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看五寶的演唱會
而且這次神秘嘉賓是元斌耶
這次沒去非常的後悔
不過相信五寶會再來台
下次來台時我一定飛去台北看你們



 
101226
好久一次的聚會
明明我們就這麼近
怎麼搞的好像好久不見似的呢
這天天氣也是非常的冷
不過我們聚在一起的感覺卻是溫暖的



 
101231
這天真的是超級無敵批哩啪啦的冷
氣象報告都說會下探五度
而且越晚會越冷
為了跨年我特地穿上四件褲襪在套上毛襪加雪靴
二零壹零年的最後一天跟二零壹壹年的第一天是跟高個度過阿
高個一直嫌我太誇張穿太厚所以走路才這麼沉重
明明是高個你各走太快害我要小跑步才追的上你阿


我足足有兩個多月沒更新網誌了耶
每次都有想到要更新可是卻好懶
剛好這兩個月事情很多又很忙
就這樣拖到現在
不過二零壹壹年壹月壹日第一篇文章也是很不錯阿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趕快找到想要追尋的目標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每天嘻嘻哈哈開心的生活
希望新的一年我能還有這麼多朋友陪伴著我



二零壹壹年     加油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