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2009的鹿港行
已經經過一年又四個月
2010說好的紙箱王在今天履行嘍
只可惜天空不作美阿





高個跟矮個相約一點
只能說高個很會拖
去到紙箱王已經快兩點了吧我想
紙箱王名副其實就是裡面的東西都使用紙做的 (這是廢話~
只能說裡面的東西都好可愛

東京鐵塔
 

比薩斜塔
明明是斜的   高個你怎拍成直的
比薩斜塔 

荷蘭風車   我很肥我知道
荷蘭風車 

高個與長頸鹿
 

矮個與豬   真的好喜歡豬   超可愛
 





很想要在裡面用餐
可惜客滿了阿
本來想說跟高個等等看的
但雨越下越大所以我開始想家
於是高個跟矮個很愉快地騎車回家
因為只有一件雨衣
所以回到家高個跟矮個還是都濕了
但騎回家的路上卻很開心
邊騎邊罵著開車很快的駕駛人們
你們知不知道雨下很大時開很快整個水會往上噴喔
這時候旁邊要是有騎機車的
就很像水上遊樂設施的那個水桶裡面的水整個往你的身體倒
第一次或許很涼快
但越來越多次簡直快把高個跟矮個冷死了阿
希望以後駕駛人們下大雨時請減速
騎車的人會很感謝你們





今天很開心
謝謝高個陪我出去玩
期待下一次
會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