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又要結束
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
就要準備畢業
雖然說...
能不能畢業還是個問題



中小企業我應該是不會考過
誰叫我這麼愛臨時抱佛腳阿
然後這學期還是有很多危險科目
中會統計商事法
雖然商事法老師說
被當     人生才會完整
但我並不想要完整的人生



然後最近可能生理期要來
整個變的很情緒化
希望某些人不要太白目
不要以為我不吭聲就是不在意
只是不想撕破臉而已
不要說出來自以為厲害
朋友間是要互相尊重互相忍耐的



 

默默女兒寫給我的
雖然很敷衍
但我知道你很愛我:)


 


阿哞寫給我的
雖然你不是我女兒
但還是謝謝你:)





又是發牢騷的一篇文
哪時才有開心文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