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不見
最近常常想念著你
想著你現在在做些什麼
想著你有沒有到處惹事
想著你是不是也很想我


自從那件事情之後
我們的交談少了許多
每當我們聊天
總是很快的結束話題
想再跟你多聊些什麼
卻不知該聊些什麼
認識你十年
從沒有像現在這樣陌生
我討厭這樣
也不想這樣


雖然我從不再談起那件事情
其實我很想了解
從頭到尾聽你說一遍
但是我怕我們會變的更生疏
你跟我說你搬出去外面住了
這樣我是不是更少的時間能見到你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
距離上一次見面是多久我不知道
因為久到已經讓我忘記
這段時間你朝著你的夢想前進
這段時間我持續進行我的夢想
但是沒有你終究只是個起點


你說過
你會陪我走過每一個十年
你已經陪我走過第一個十年
接下來的第二個十年呢
未來的每一個十年呢
不管多久
我都希望未來有你陪著我
因為有你
才會有微笑的我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