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跟兒子去看阿凡達
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但空空還是叫我別期望太高
但去的一路上整個很興奮
空空我要跟你說  你錯了
阿凡達好好看  真的很讚!!!
而且我喜歡那位男主角
我覺得他很帥:)
而且我好喜歡那個3D眼鏡
其實很想把3D眼鏡偷偷帶回家的說...
還沒看阿凡達的一定要去看
真的很讚  不會後悔的
不過兒子也真是的
看到一半卻想吐
超可惜的!!!
總覺得兒子跟我出去玩總是頭暈想吐
我帶賽





連放三天都去逢甲
逢甲人真的好多
光在那邊擠也有半個小時吧
然後我又敗家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花錢
有好多好多想要的東西
有好多好多想買的東西
真是負債累累了我





2010/01/04   YaTing20歲
我們認識是八年不是九年
你該回國小重讀一遍才是
很多很多話都寫在卡片上
至於心裡話...
你懂我懂就好   我相信你懂我
生日快樂:)





祝大家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