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學著聰明一點
你們趁我不在都偷偷討論事情
原本以為沒什麼事
沒想到阿傻要整我
阿傻說19歲沒整我他會良心過意不去
very good
阿傻你整到我啦 要付錢  1200就好

為何我現在又改名叫瓢蟲?
是臭蝸牛害的
蝸牛說因為我很有點
就因為這個理由....現在改名為瓢蟲
我不想啦~~
雖然笨妞也沒多好 = =

下面這張右邊那位就是臭蝸牛
這就是兇手蝸牛 

雨衣+雨鞋
虧阿傻想的出來
當初下雨天穿媽媽買給我的雨鞋上學腳很痛
阿傻特地幫我買了雨鞋外加雨衣
只是...
阿傻找了9位共犯一起來構思
把雨衣跟雨鞋變成閃亮亮
很可愛呢:)
但我還要穿起來讓他們拍照
不過看在他們為我做這麼久的份上
就穿吧!  (看了照片覺得我很胖)
是吧是吧  臉好圓
有阿笨陪我真好:)
我親愛的阿笨:)

是說我今天真的紅了
你們這群人偏偏要我在班上穿
很丟臉耶><
全班應該都看到了吧....
我的形象全毀了說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穿藍色衣服是阿傻 
**************************************************


阿笨阿傻阿哞阿呆小孩默默蝸牛空空惠閔小頭
謝謝你們這些共犯阿
我以後也會好好回報你們的:)
等我嘿~

阿笨阿傻默默詩詩空空
謝謝你們這麼辛苦把雨衣+雨鞋用的閃亮亮阿
把雨衣和雨鞋做這麼可愛
我會好好保存的:)

瑋娟宜貞拉拉卡卡祐浩
謝謝你們這群共犯觀看者
下次可以偷偷告訴我他們在搞什麼
這樣我就不會被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