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
每一次的考試
每一次的作業
哪一次不是臨時抱佛腳
為何還是不認真點
每天都是在罪惡感中度過
為何還是繼續混下去

有很多事情
是在開學第一個禮拜老師就交代好的
讓我們有充分足夠的時間來準備
為何要到考試的前一天才看書
為何要到交作業的前一天才寫
為何所有的事情總是要前一天才做
前一天才看書會考的好嗎
前一天才寫作業會記的起來嗎
前一天做的事能維持多久

期中考是要到了
我還在做什麼?
明明還有一大堆書等著我要看
明明還有一大堆試等著我去考
明明還有一大對事等著我去做

為何我就是不能認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