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燙毛有多久了?!
大概也說超過一年多了吧
今天終於跑去燙毛啦
還挺興奮的
畢竟是人家的第一次嘛XD
話說這次燙毛不知道請馨惠幫我預約了幾次
說十次並不為過
vivi實在是太多人要給她設計
總是排的滿滿滿阿


因為我的毛少
所以vivi說上面要燙磞磞的
下面再燙捲捲的
所以呢~
上面vivi給我燙個電波燙
下面則是燙個中大捲
至於前面呢?!
就是把毛給燙直啦
全部完成足足花了三個多小時
馨惠上次也才兩個小時吧  馨惠說的@@?
我跟馨惠都沒吃東西
我坐在椅子上屁股很痛而且肚子又很餓
而可憐的馨惠....
就再旁邊等我三小時  也快餓死了= =+
大功告成之後馨惠就給vivi剪瀏海
沒想到vivi就只做到這月底了....
那以後我們要怎辦阿...
但也沒辦法 vivi要休息嘛=)


一出去我跟馨惠馬上找吃的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所以決定回家再吃
馨惠除了買吃的也買了一個包包
而我呢?
買了一個烘照+一瓶護髮的+隱形眼鏡盒
我今天真的是花了不少錢阿...
消費券3600  準備就這樣沒了><


我牽車技術是不是變好了阿?!
以前總是別人幫我牽車耶
今天我竟然幫馨惠牽車出來
OMG~我牽的竟然這麼順....
馨惠  媽咪我是有練過的啦XD



**************************************************


馨惠謝謝你今天陪我陪這麼久阿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讓妳肚子餓這麼久阿
下次你要再燙的話換我陪你啦
就這麼說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